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參賽資格

一、國內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,包含2015年應屆畢業生,不分院、系、所及國籍,均可報名參加。報名時,以學生證影本為依據。歡迎跨校、院、系所組隊報名。

每組團隊成員5人以下。參賽團隊必須指派隊長1名,以便與主辦單位隨時連繫。

二、參賽團隊各項資料繳交須在大會指定時間內,完成繳交程序,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。

三、參賽作品若已於他處取得補助或參與其他競賽活動已獲獎之作品,均須事先揭露,以供評審參考。若已接受其他單位創業輔導者或申請設立公司者,不得參加本競賽。

四、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,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、創意及作品。嚴禁非團隊成員代筆或有抄襲之情事,若經發現,一律取消參賽資格。

五、參賽作品不得為已商品化之產品或服務。

六、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屬於參賽隊伍所有,僅供主辦單位推廣展示用,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權利糾紛,應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。

七、所有參賽團隊或個人的行為與作品,必須遵守相關法律及道德規範,作品內容不可有違反善良風俗等議題。

八、基於競賽之公平原則,參賽團隊不得抽換或更改繳交之報名相關資料(團隊及個人報名表)。參賽團隊在繳交報名相關資料之前,務必一再確認報名相關資料之正確性。初稿上傳後,即不可更改參賽之計畫主題。

九、報名資料不齊、參賽資格不符,不予退件,亦不另行通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